学生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科

科室人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郭飞鹏 办公地点:1号综合319 电话:0391-398722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  员:葛晓静 办公地点:1号综合319 电话:0391-398722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安全稳定工作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及研究生报到注册、请假、办理研究生证和宿舍文化建设等管理工作。

二、负责研究生奖助体系建设,开展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表彰、奖金发放工作,负责研究生困难资助和“三助”工作,以及协助办理国家助学金贷款和保险工作。

三、负责开展全校的研究生学术、科技、文体竞赛活动,组织参加全国、省部级各类赛事活动。

四、负责指导研究生会、研究生社团开展各项活动。

五、负责研究生迎新和毕业生离校工作。

六、负责研究生各类违纪事件和突发事件的处理。

七、负责研究生工作部网站的管理和维护工作,以及研究生新媒体微博、微信等建设维护。

八、负责研究生工作各类资料的统计、报表、归档工作。

九、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