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队伍建设

我校顺利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 发布日期:2019-11-26 】

温馨之家评比

宿舍吉尼斯掠影

宿舍达人秀

1124日,我校第九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本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历时一个月,活动以“扬青春之帆,展宿舍风采”为主题,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深化研究生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团结和谐的宿舍氛围。

本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围绕“温馨之家”评比、“宿舍吉尼斯”比赛和“宿舍达人秀”三项内容展开。“温馨之家”宿舍评比活动共有31个男生宿舍和19个女生宿舍参加,各宿舍成员集思广益、各展其能,齐心协力打造自己的幸福之“家”,一处处精美的布置、一个个奇妙的创意为宿舍增添了温馨与美丽;“宿舍吉尼斯”比赛共有28个男生宿舍和29个女生宿舍参与其中,“四人五足”、“背夹气球”、“托球接力跑”,每一项活动研究生们都积极参与,表现了团结协作、坚韧拼搏的精神,整个活动过程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宿舍达人秀”的魅力达人才艺比拼环节,婉转动听的歌曲、优美钢琴弹唱、动感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感情充沛的配乐诗朗诵、大气如虹的武术表演,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极大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群体的素质,深化了研究生宿舍文化内涵,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团结并进的舞台,对我校研究生文化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