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25 】

各学院: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请各学院积极推荐相关领域(专题)专家,参加学会相关工作。

1.专家的工作职责

按照学会的部署,开展相关领域(专题)的研究研讨、评审评定、调研调查、咨询认证、报告撰写等方面的专业工作。

2.专家的工作方式

学会专家按领域分专题(见附件1)开展工作,必要时组建成为专家组开展工作。

3.专家的推选要求

希望被推荐的专家:(1)在相关领域(专题)有较为深厚的理论储备、相对丰富的经验积累、长期专注的深入思考;(2)在相关领域(专题)有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有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3)有明确的从事学会专家工作的意愿,能够积极务实地投入学会专家工作。

4.推荐方式。

个人自荐:请本人于2023年4月10日前,将推荐书(见附件2)发送电子邮件至学会秘书处邮箱(见附件1),邮件主题为【2023学会专家+被推荐人姓名】。

单位推荐:请各学院于4月6日前将纸质版送至力行楼217室,电子版发送到yjsy@hpu.edu.cn,电子版命名为【2023学会专家+被推荐人姓名】。

附件 1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

        2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推荐书

研究生院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