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5-13 】

为顺利做好2022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本次考试仅在南校区设置考场,请根据实际情况为本学院跨校区考试的考生安排往返车辆;

2.考试需使用的教具由焦作市招办提供,部分教具未提供需由考生自备(详见《自备教具清单》);

3.务必通知考生:

①本次考试地点为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2号教学楼。

②时间为5月14-5月15日,具体考试时间依据《面试通知单》的时间(一天四个时间段:7:30--7:45、9:30--9:45、13:00--13:15、15:00--15:15);部分因报错考点代码的考生(详见《教师资格证面试地点错误考生统计表》)拟安排在5月14日进行考试,请通知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未在校内的考生请联系焦作市招办2780818咨询。

③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通知单上出现性别错误是市招办的原因,经联系,市招办反馈说通知单上的性别信息错误不影响参加考试,不影响后面获证,以报名网站上的信息为准。

④通知考生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4月27日公布的《2022年上半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防疫须知》的要求,考前需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如实填写的《河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醒考生周五早上一定要做核酸!!!)、彩色打印考前一天的健康码、行程码(须显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全部完整信息,绿码)、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

⑤提醒考生自备必要的考试文具、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进入抽题室、备课室、面试室等考试区域,如有违反将按照作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