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召开安全学院高年级博士生及导师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3-05-17 】

 

5月14日上午10:00,安全学院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及导师座谈会在安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张战营副校长、研究生处处长赵同谦、副处长丁亚红、安全学院院长高建良、副院长牛国庆,研究生处培养办同志以及安全学院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处长赵同谦主持。

座谈会上,博士研究生们积极发言,就自己的工作、学习、培养环节进展、拟毕业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在论文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高建良代表导师作了发言。他指出,学生应对自己负责任,应积极主动地与导师加强联系;导师应加强责任感,严把环节关,确保学位论文质量;同时,学校应加强对博士生导师的培训。

在听取高建良导师、博士研究生的发言后,张校长指出,博士研究生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最高层次教育,博士研究生质量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学校高度重视对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努力从多方面、多渠道为博士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成功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赵同谦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将会认真考虑导师和博士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博士研究生们加快论文研究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