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受聘仪式

【 发布日期:2013-04-15 】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职能,我校于411日下午300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受聘仪式。会议由研究生处(部)处(部)长赵同谦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丁亚红,第三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及研究生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同谦首先对各督导组专家热心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本届督导组成立的背景。他说,近几年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在校生人数将接近3000人,并且参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院(所)日益增多,目前已有19个院(所)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健全研究生教育教学保障制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继续聘请热心研究生教育事业、具有研究生培养或管理经验、认真负责,处事公正的教师组成第三届督导组专家,本届督导组成员是由各学院推荐、报请校领导审定。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衷心希望在本届督导组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丁亚红对督导组专家聘任条件、聘任办法、督导内容及督导保障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新一任教学督导组要紧紧围绕研究生课堂教学、培养环节及研究生精品课程、教育教学改革、优博培育基金的论证、检查等开展工作。本届督导组组长程昭斌教授代表受聘专家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尽职尽责,相互沟通,协助研究生处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赵同谦处长为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