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温馨提示

【 发布日期:2022-10-26 】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在进入网上确认阶段。网上确认时间202211月5日之前全部结束,具体安排请考生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网站)网报公告报考点https://yz.chsi.com.cn/sswbgg/查询。考生网上确认时应当积极配合报考点工作人员,根据核验工作需要,按要求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及考点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考生应在202210月30日9:00至11月412:00期间按时完成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及所需材料的上传,详情请查看“河南理工大学(4132)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咨询电话:0391-3987203)

焦作非应届考生应在10月30日9:00至11月412:00期间按时完成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及所需材料的上传。详情请查看焦作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咨询电话:0391-27808132780822)。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逾期不再补办!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26